公告期限 至2022-07-31 15:07:00.0止
公告標題 111年青少年暑期醫療體驗研習營,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內容

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醫療體驗活動!本院精心策畫擴大舉辦的「111年青少年暑期醫療體驗研習營」,將透過醫師及醫事專業人員的解說和生動有趣的實做課程,讓參與的學員體驗並感受醫療工作的成就感、快樂與辛勞;透過學習內容,明瞭每個人一定會接觸的醫療活動有所助益,也更能提供有心投入醫療工作的學員了解自己興趣所在及生涯規劃的方向!



我們的開班日期:111716-17730-31(課程第一日上/下午擇一場)



 課程中的精彩花絮有專業攝影師替學員作紀錄喔



 為考量高中生推甄或種種要因,且讓學習者展現服務精神,依課程排定服務幹部職責,活動結束將頒證明,以茲獎勵。



參加本次體驗營課程並通過測驗,每位學員可獲得3種證書



1. 學習證書



2. CPR及格證書(測驗及格)



3. 服務幹部證書(小小熱心..大大服務)(承辦單位會事先以課程分配、安排)



為環保盡心,請自備杯具,謝謝



附件:報名簡章或掃描Qrcode線上報名也可以喔



請聯結報名表,填後提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uEzf2cAnRBCZ4QyRfYg0_IQpm7pUG0-e7PkMAij1SY/edit




承辦人:陳玉雪護理師 電話04-23592525 分機4332,mail:snow0318@vghtc.gov.tw



發布時間 2022-07-04 15:07:51.0
發布單位 教學部/教學部/陳玉雪